清篁有筠¹³/₇

摆烂了,咕咕咕

© 清篁有筠¹³/₇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脑一个四大名捕的明日方舟设定

【无情】

种族:黎博利(鸟类)

分支是狙击-群狙(群体物理伤害),tag应该是远程位/控场/群攻/输出

(真的很爱大爷控场一打多的场面,炫我一脸)

第一天赋来个90%物理闪避

第三技能描述起来是:攻击力和防御力+200%,立刻召唤一架“红颜”,拥有和干员相同的攻击力,若部署在干员周围八格时,干员攻击力再提升100%,防御力+150%

(一二技能懒得编,反正很多六星干员都只用三技能)

基建技能必然是去加工站,我感觉加工精英材料就挺合适。


【铁手】

种族:佩洛(犬类)

分支是重装-守护者(技能可以治疗友方单位),tag应该是近战位/防护/治疗/输出(虽说重装好像很少有输出tag但还是私心打上)

Emmm然后技能天赋没想好……

基建技能就去贸易站吧(真可惜方舟基建没有厨房)(bushi)


【追命】

种族:沃尔珀(狐狸)

分支是近卫-领主(可以远程攻击)(考虑到三爷酒箭的技能点),tag是近战位/支援/削弱/输出

倒是天赋应该比较有意思,追踪术可以对应 解除攻击对象的隐匿状态(被阻挡前不能被攻击),易容术对应迷彩(不成为敌人普通攻击的对象),所以第一天赋就是:解除敌人隐匿效果,同时自身获得迷彩。

技能……其实我一开始只想到大捕头的技能这是可以说的吗……那就先不编了

基建技能感觉没有太贴的,暂且放宿舍,加速心情回复。


【冷血】

种族:那必然是鲁珀(狼)

分支是近卫-收割者(不能被友方治疗,但攻击回血),tag是近战位/爆发/生存/输出

(这下好像全员输出tag了,不过本来就是嘛)

天赋和技能我倒是在一个强攻手那里找到现成就挺贴的,改改放一下:

第一天赋:攻击力和防御力提升10%每阻挡一个敌人提升4%

第三技能:攻击力+300%,攻击速度+80,阻挡数+1,技能期间只受到20%的伤害。当生命值低于40%时攻击力+35%。

(其实光冲他越受伤越能打这个设定,我很想让他直接当傀儡师,血量归零后不撤退,替换成替身作战,替身无敌状态……撇开这个看起来诡异的替换过程,实际效果就是:敌人以为把干员打死辽,然而……嘿嘿,小子,吃我一剑)

基建技能暂且放训练室,近位专精加速


最后是四个人统一的第二天赋:编入队伍时场上其他【炎国-神侯府】阵营的干员攻击力和防御力+20%,场上任一【炎国-神侯府】阵营的干员生命值低于30%时,场上其他同一阵营的干员攻击速度提升。

(应那句“四大名捕,天下无阻,四人联手,邪魔无路”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